梧桐夜子🐾

感谢他们曾带来的一切美好与欢乐

到此为止了

【梦间集】当你决定离去






【天琊剑】


「九天九幽,九生九死,一剑开天,一剑辟地往返两界算不上难」

「可若是没了想见的人,又有何意义」

「……从今以后,我所找寻的人,多了你」



 

【御蜂】


「……已经确定了是吗,嗯,我知道了」

「没关系的,我已经习惯孤身一人了」

「也许,当初我不应该靠近你的……」



 

【妙手白扇】


「在下的把戏,原来你已看腻了吗」

「也罢,只是……」

「你从在下这里拿走的东西,又该怎么还呢」

 



 

【紫薇软剑】


「……你所说的喜欢,原来就是这么浅薄的吗」

「呵」

「果然到最后,陪伴我的,也只有那条蛇而已」



 

【虎头金刀】


「……诶?是,是要去哪里玩的意思吗?」

「带我一起去吧,我会很乖的!真的!」

「不要再开玩笑啦……」


 

 

 

【曦月刀】


「你当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是这么容易的吗」

「怎么,难道还要我送一堆情花给你做饯别礼?」

「到最后,也不知道是谁迷惑了谁」




 

【灵狐】


「像你这样愚笨的人,离开了我还不知道会被谁给骗了」

「……喂,我说」

「你不会真的要走了吧……?」


 

【齐眉棍】


「……谁能料想到,你的执念会比我更先放下」

「尘缘未了,又该怎么遁入空门」

「我会一直等到你回来的」



 


【青莲剑】


「虽然我是说过,快意人生,无需在意过多牵绊」

「……但是你可曾记得,我也说过,身畔有你,夫复何求?」

「罢了,干了这最后一杯酒吧」

 


 

【花雨】


「……我明白了」

「……」

「那么最后,您希望,我以什么样的表情来送别您……?」

 


 



【金铃索】


「如果久未见面,你想说的,只有这个,那么其他的,也没必要再提了」

「走便走吧」



「……你最好再也不要回来」

 





——————————————————

想了很多,最后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删除

就当梦醒了吧


很高兴

遇见过你们



评论 ( 14 )
热度 ( 31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