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夜子🐾

感谢他们曾带来的一切美好与欢乐

到此为止了

【刀剑乱舞】说三次“我不喜欢你了”

情人节快乐【冷漠脸.JPG】




————————————————————————


【小夜】


——“我不喜欢你了”


手上提着竹篮,正挑选着柿子的男孩动作一停,鲜有表情的面庞上,在听到这句话之后也没有出现多余的波动

不过是隔了片刻,他平淡的嗯了一句,算是回应


 

——“我不喜欢你了”


“……”

他低下头,额前的蓝色碎发扫落,阻挡了你想要看清他神色的视线

然后默不作声的,将方才挑出的柿子放到了桌上

 

——“我不喜欢你了”


明明是孩子那般瘦小,却因长期紧握刀柄而变得粗糙的手指,轻轻搭在了柿子的外皮上,朝你所坐桌子的这头,平稳而缓慢的移来

“给你”

声音微沉,仿佛刚才的话语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影响,又或者是从未有过奢望,他抬起眼专注的盯着你,思考了会,又简短的补充了一句


“是甜的”

 



【鸣狐】


——“我不喜欢你了”


原本坐在走廊上观赏落日的一人一狐同时止住了动作,默契的一齐转头向你望来

“什么??!”


不出意料,反应最大的是坐在鸣狐肩上的伴狐


它激动到从鸣狐的肩上跳起,爪子前探夸张的挥动,音调也兀然升了好几个调

“阿鲁几你刚刚说了什么?!你怎么可以突然就不喜欢鸣狐了呢!你这么说鸣狐会难过的啊!而且这样阿鲁几你对我的喜爱不是就超过了鸣狐嘛,这样子的话鸣狐一定会嫉妒的,还是快点……等待鸣狐你做什么!”

 


——“我不喜欢你了”


提起小狐狸拉开它和自己的距离后,银发的青年偏首,沉默着听你又重复了一遍,目光平静而专注

漆黑的面甲盖住了对面人的具体表情,唯有露在外的一双金眸澈亮如水

 


——“我不喜欢你了”


垂睫安静的等待你说完,夕阳的余晖落入他微阖的目中,倒映出浅浅的柔色光辉,连眼尾描绘的嫣色都在这份暧昧光线的照耀下浓上了几分

 “嗯”

他低低开口,视线未曾离开过你

 

“但鸣狐喜欢”

 


【前田】


——“我不喜欢你了”


托着茶杯的手猛然一抖,溅出了稍许的碧色茶水

前田很快回过神来,他局促的把手中茶杯放下,“抱歉,主君,我……”

 


——“我不喜欢你了”


“……”未尽的话语闻言截断,他怔在原地,干涩的抿了抿唇,随后有些慌乱的拉低帽子,试图遮住自己无措的神情,眼中的光略有黯淡

“是,是吗……”声音带着难以抑制的失落,细若蚊呐

 


——“我不喜欢你了”


“……即便如此,”沉默半响后,他喃喃开口,“请允许我继续守护着您”

 


 

【髭切】


——“我不喜欢你了”


“嗯?”他拖长了语调,摆出一副完全听不懂的表情来,笑眯眯的看着你

——“我不……唔!”


眼前的付丧神却突然敛了笑,他伸出手,隔着一层手套将指尖压在你的唇上,不让后面的话有说完的机会,接着歪了下头,语气轻快,就像是寻常的在开玩笑一般


“啊啦,这种话还是不要随便说哦”

 

你对上他的眼,却发现,对面那双微微弯起的金褐色眸中闪着冷芒

不见笑意

 



 

 

 

“我不喜欢你了”

可是

——“我爱你”

 




【小夜】


“……”

男孩像是突然被捏住后颈了的小猫,僵直在地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还在嫌不够的重复念叨


绯红一点点泛上他的脸,他在耳根彻底变红之前动作迅速的拿篮起身,丢下一句“我去田里帮忙”,匆忙的逃离房间

你眨眨眼,接住空中飘然落下的樱花花瓣

 



【鸣狐】


——“我爱你”


眉眼微展,低沉磁性的嗓音压抑着情绪的应了一声,你偷偷瞄见他唇角勾起了微小的弧度


五指收紧,你的手被宽厚的掌心牢牢包裹


“鸣狐也是”


然后一个小身影就刷的一下,硬生生挤到了你们的中间


“等等等等!那这样阿鲁几对鸣狐的喜爱不是就超过在下了吗?难道狐狸的感受就不需要考虑……”

 


“狐狸,好吵”

 

 

 

【前田】


——“我爱你”


“……诶?”

他愣愣的抬起头,在对上你的表情后才明白过来,刚才听到的话并非错觉,下意识扯紧了帽檐用力的下压,狼狈的想要遮挡自己略为泛红的眼角

“我……”他张了几次口,面有豫色闪过,顿了顿,克制着声线的不稳,尽可能用着成熟的口吻,郑重的,字字清晰的回复道:“万分荣幸”


“我也爱着主君”

 



【髭切】


费了半天劲,你终于成功的把他的手给掰开,抓紧时间喊出

  ——“我爱你”



空气又是一瞬的寂静,几秒过后,他微眯起眼,指尖上移,最终落在你的头顶上,随意的揉了揉你的头发


“嗯嗯,”他有些漫不经心的称赞着,“这才是乖孩子”


评论 ( 78 )
热度 ( 4383 )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