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夜子🐾

感谢他们曾带来的一切美好与欢乐

到此为止了

【梦间集】对他们说三次“我喜欢你”

*刚接触游戏,OOC有




——————————————



【金铃索】

 

—“我喜欢你”

他微微一怔,继而故作镇定的低眸,一言未发

—“……”

 

—“我喜欢你”

不自在的抿了抿唇,他蹙起眉,神情不太自然,白凝如玉的面庞渐渐漫开浅淡的绯色

—“嗯,听到了”

 

—“我喜欢你”

手握成拳在嘴边掩饰性的咳了两下,他局促的别开视线,浅金色的发丝下是掩不住的烧红耳尖

—“都,都说听到了……”

 



【绿竹棒】

 

—“我喜欢你”

先是顿了片刻,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朝你扬起笑容,眉宇间尽是意气风发

—“啊哈哈哈,是吗?我也喜欢你”

 

—“我喜欢你”

眼里飞快闪过什么,他抓了抓头发,凝噎了几秒后,才放慢了语速回答

—“啊,我也喜欢你的”

 

—“我喜欢你”

眉峰稍聚旋即又散开,他轻吐出口气,像是无奈,望着你的眼睛,同你一样,第三次的重复了下面这一句话

—“我喜欢你”

 



【虎头金刀】

 

—“我喜欢你”

在听到的瞬间就猛一抬头,满眼惊喜的看向你,头顶耳朵灵敏的抖了抖

—“嗯?真的吗?”

 

—“我喜欢你”

没有丝毫遮掩的意思,他嘴角扩大绽开一个明显代表心情很好的笑脸,垂在身后的尾巴也欢快的晃荡起来

—“真的呀!我也很喜欢你啊”

 

—“我喜欢你”

难得没有在意,任由你摸着他绒毛覆盖的耳朵,脆弱的耳尖不时一跳,咧开的唇下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尖角

—“诶嘿嘿,再多说几次来听听嘛”

 



【妙手白扇】

 

—“我喜欢你”

扇面展开掩住了大半面容,因此也就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有那双眼中一派沉静如水,依旧是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在下知晓”

 

—“我喜欢你”

略显讶异的挑起眉梢,扇面遮挡下的嘴角抑止不住向上翘了翘

—“这可是莫大的荣幸”

 

—“我喜欢你”

利落的将手中折扇合拢收好,手腕翻转,控制着扇侧部的最前端从你唇瓣上轻点而过,你看见他弯起的眸中笑意渐浓

—“在下,亦是”

 



————————————————————————

金铃儿有那———————么可爱!!疯狂打call!

梦间集大概是我继刀剑乱舞后第二个有打算玩下去的游戏了,不过从来没接触过武侠之类,很多还分不太清楚,总之紫薇软剑之类的大概永远都写不到了……【跟欧洲血统无缘← ←】

 

和刀乱不一样,这边还真的有好好叫ID啊……吓得我赶紧把原来的ID名【爸爸】给改了_(:з」∠)_……

看到台词时简直惊吓


评论 ( 140 )
热度 ( 201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