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夜子🐾

感谢他们曾带来的一切美好与欢乐

到此为止了

【刀剑乱舞】我锻的可能是假刀②

*梗来自B站一个视频,源头貌似是微博?

*放飞自我OOC

*①点这



————————————————————


1.

老实说,当出门前看到长谷部把钥匙交给了主君时,一期一振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但主命难为,完成出征的任务后,他也已经做好了回去资源见底的心理准备。


然而事实证明,他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2.

“……锻刀炉,炸了?”


一期震惊到连嘴角惯有的弧度都忘了维持,他蹙起眉,满脸的不可思议,艰难的试图理解这个诡异的消息。


相对出征队伍来说,留在本丸里的刀剑们都已经差不多缓回了神,药研十分理解的拍了拍自家大哥的肩,沉痛道,“是的,炸了,彻彻底底的,不过倒是出了把没见过的刀,大将正在里屋和对方谈话。”


“……”

一期深深的吸了口气。

 

很好。

要保持微笑。:)


有着水蓝色发的青年在阳光下温和的敛眸而笑,神色轻松的将手覆在刀柄上,貌似轻描淡写的出言道:“那我去和主君谈谈吧。”

 


3.

屋内。

 

“听说您锻新刀锻到把炉子都锻炸了,这份心意未免太过炽热了吧?或者是执念过深?嗯,当然,我对此并没有丝毫怨言。”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你没有怨言?审神者木然的想,打断了对面人。

“说人话。”

“请给个交代。”秒速回答。


“…我也不想的,没了炉子都不知道政府能不能保修啊!”

“哦。”

“再说了你还想要锻什么刀?你家弟弟剩下的基本上不都要挖来的?!”

“要是以后出了限锻呢?”一期温声道。

“你这个从不出货的刀没资格跟我提条件!”审神者愤怒的拍桌而起。

 

一期一振是这座本丸里来的较早的刀,又因为审神者本人不靠谱的性格,眼下这种相处方式对围观的付丧神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

 

一旁撑着脸的李云龙却眯了眯眼。

 

“这帮龟孙…咋看着有点像日本鬼子呢?”

审神者:“……”

 

少女飞快的闭了嘴,她连忙撇下一期,转而堆起灿烂的笑容,指着围观的他们,用近乎讨好的口气对李团长点头哈腰道:“不不不不您老看错了!他们都不是人来着!”


众刀:“……”

虽然这话本质上没错,但怎么听着怪怪的?

 

坐在一期和审神者中间的药研更是直面了审神者的表情切换,闻言更为诧异,他推了下眼睛,若有所思,“大将?”

 

虽然也明白自己这么说不太好,但是——

 

审神者抹了把脸,只觉得嘴角都快笑得僵硬。

 

——不在这里混过去的话相信她和本丸都会上天的好吗!!

 

 

4.

事情是这样的。


出于不知名的原因。

某李大砍刀貌似只能听得懂审神者的话,其他刀男的语言到他耳中就变成了模糊的杂音,本丸里的付丧神则是单纯的听不懂他的口音,双方沟通失败。


所以,李大砍刀和付丧神之间,审神者义不容辞的担起了建设和谐友爱的桥梁的重任。


审神者: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ㅍ_ㅍ)



5.

小心的探过口风,审神者发现盘腿坐在自己前面的李砍刀,对自己的设定似乎接收得十分自然。因为担心捅娄子,她选择了让其他人回避,由自己来带着他熟悉环境外加解说。


结果发现对方对本丸如画的风景完全不感兴趣,盯着遮盖在演练场通道前的布帘,不再挪步,看起来跃跃欲试。


“跟老子过去玩上一票?”他回头问。


完全不敢提出异议的审神者跟在李云龙后面,手捧金蛋,陷入了绝望。


就在刚才,她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

 

这把砍刀不仅仅是画风不同!他娘的竟然连刀装都没法带啊!!这还怎么玩?!!(╯°Д°)╯︵┻━┻

 

问,单骑不带刀装去演练场意味着什么?

审神者攥紧了战绩表,努力安慰着自己偶尔送人头也没什么不好。

 

但是她忘记了一点。


要知道,在她的同事里面,同样出身天朝的审神者。

也有很多。



————————————————————

③走这

评论 ( 29 )
热度 ( 63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