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夜子🐾

感谢他们曾带来的一切美好与欢乐

到此为止了

【凹凸世界X黑岩射手】当他们相遇

*起名废,前提→黑岩到了凹凸的世界

*没什么剧情,只是一直就很喜欢黑岩的人设,所以想放到凹凸中稍微假想一下他们相处的情景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





【嘉德罗斯】


一开始谁都没有注意到那个突然出现在大厅的黑发少女。


直到无数企图欺负新人的参赛选手都在她手中翻了车,让她的积分跟着排名刷刷刷的蹭了上去,这才让众人不得不重视起来。




再然后,少女遇到了嘉德罗斯一行人。


漫起的无边金光中,身形过分纤细的少女利落闪躲过破空袭来的攻击,疾风吹起风衣下摆猎猎作响,建筑轰塌的爆裂声中,重炮飞快组装间碰撞出的机械声响同样清晰可闻。


“干的还不错嘛渣渣!”


没有回应。

闪着金属光泽的炮口朝前,子弹吞吐着蓝色的火焰倾扫而下,烟尘四起。


 

混乱的场面中,小裁判员捂着脑袋四处逃窜。

“怎么办怎么办嘉德罗斯大人又和黑岩小姐打起来了毁坏场地丹尼尔大人会生气的啊啊啊啊!”



一方苦于找不到实力相当的对手,一方对待攻击只会更加粗暴的反击回去。



今天的凹凸大赛依旧十分不太平呢。


另一边,对于黑岩的出现极大程度上分散了嘉德罗斯对自己的注意力这点,格瑞表示十分满意。

 

 

 

 


【凯莉】

 

身为别称新人杀手的星月魔女,凯莉会忽视黑岩这种明显是生手的存在吗?


始于一贯的恶劣趣味,她盯上了避群独行的少女。



——接着就栽了跟头。

 

 

“喂,我说,你回头看看我嘛,”坐在自己的星月刃上,凯莉晃荡着双脚,裙摆翻飞不时露出白皙的皮肤,她发出的声音因为口里含着的糖果而变得有些含糊不清,“你朝这方向走是打算去哪里?我对这一带可是很熟的哦,怎么,要不要帮忙?”

 

 被跟着的少女一言不发,兀自加快了前行速度。


“喂喂喂,别不说话嘛,都没有反应的吗你?都同行了这么久了,态度怎么还这么冷淡啊,真的是。”凯莉驾驶着星月紧随在侧,不满的抱怨。


“......”

有点吵。

 

黑岩驻足,微蹙起眉,猛的回头。


咔哒。


硬质的糖果在她启唇之际飞速上前,抵在白洁的齿面上,轻声叩击的清脆声响成功止住了黑岩因凯莉的靠近而下意识做出反击动作。



眯起眼,凯莉顺势发力,捏着棒棒糖的小棍子,将糖果推入黑岩的口中,笑眼盈盈,倒映着眼前人清秀的面庞和一闪即逝的错愕。

“怎么样,味道不错吧?”


仿佛是为了顺应她的话语,酸甜的味道在唇舌间化开,溢满口腔。


黑岩抬眸,默不作声的瞥过面露得意之色的魔女,后退一步,拉开距离成功使得凯莉的手从棍尾脱落,她用舌尖抵住被塞入嘴里的苹果味糖果,将其卷到柔软的内壁边,卡在齿间。

 




咯嘣。

糖果被一口咬碎。

 

 


 

【安迷修】

 


初遇时逢落雨。

 

雨势不大,却绵密不断,砸落在纯黑长靴旁蓄起的血泊中,荡开细细的涟漪。


黑岩掀起眼帘望了眼铅灰色的苍穹,被打湿的发黏在脸侧有些不适,她沉默着甩开长剑上的血珠,继而松手,任由剑身在空中逐渐化成能量维块点点散去,双手伸向脑后,提起宽大风衣的兜帽边沿正欲戴上。

 



头顶传来的湿意却停止了。

 

一件外套,被展开撑在了她的头顶上方,化为屏障挡去了坠下的纷杂雨珠。


顺着衣角处的手臂上有力的线条往上延伸,是被卷手肘处的衬衣袖口,衣色为白,此刻也因为沾到了水而紧贴皮肤,透出一丝隐约的肉色。


眼眸微动,视线移向手臂主人的方向。



看见一张俊秀的脸。

 


“淋雨可是不行的哦。”来人轻声道,前额被打湿的棕发下,碧色如海的眸透出几分无奈来。


“这位可爱的小姐。”

 

黑岩:“......”(▼  ▼)

 


————————————————————

是的黑岩全程无台词_(:з」∠)_



评论 ( 25 )
热度 ( 55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